导航 取消
医生,得了胆碱性荨麻疹可以继续在施工工地上
王红军医师
妇产科-妇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主要擅长妇科,儿科,肝病科,皮肤科,心理学科,心脑血管病。

医生,得了胆碱性荨麻疹可以继续在施工工地上上班吗。上班一热一紧张就会发作,可以不管它吗,有没有可以预防的

从你的描述情况来看这个最好是多休息,建议口服皮癣血毒清丸和氯雷他定片和外用奇力康治疗,治疗期间忌酸辣油腻食物,多喝水,还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吗?

点击查看6次对话

这是怎么引起的啊。。。 是体质还是个人卫生问题。。。

之前有过自然就好了,现在是有次紧张就复发了。

跟体质有很大的关系,忌酸辣油腻食物,忌烟酒,不要吃热饭

是体质不好吗。。。。吃热饭什么的都不会。就是一运动全身皮肤就起疹子了。

是体质湿热血燥

要多吃些什么东西,比如燕窝之类的。让他多流汗会不会好的比较快

越流汗越严重的

要静养是不是。

不需要静养就是少剧烈运动就是了

天气热一直流汗啊。。。。有没有什么偏方?晚上都不发作。?

我第一次回答你开的药物你看了吗就吃那就可以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