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从昨天晚上就有点拉肚子,今天下午拉的就像小
李光辉医师
其他科室-全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消化内科和心血管内科

从昨天晚上就有点拉肚子,今天下午拉的就像小便一样,肚子和胃都不舒服,半下午吃了诺氟沙星还有点烧,现在不烧了,就是还有点想拉肚子的感觉,应该怎么办,精神倒还行

您好,根据你说的情况拉肚子水状这是典型的急性肠炎的表现,建议你最好是吃黄连素片加上诺氟沙星胶囊治疗,效果挺好的,多喝水,注意保暖,不要着凉;

点击查看2次对话

天晚了,家里没有黄连素,要不再吃一粒诺氟沙星哪

可以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