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晚上才发现拉肚子,可是拉出来的是血请问是得了什么病呀!有什么治疗的方法吗?
你好,以上症状可能是痢疾,建议你可以服用蒙脱石散,环丙沙星等药物,还有其它不适吗?
就是老拉
还有就是脚耙手软,老想着睡觉
你好,可以服用上述药物调理,平时要多喝水, 多注意休息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