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昨天晚上才发现拉肚子,可是拉出来的是血请
席少林医师
中医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高血压病、脑梗赛后遗症、中医内科常见病等

我昨天晚上才发现拉肚子,可是拉出来的是血请问是得了什么病呀!有什么治疗的方法吗?

你好,以上症状可能是痢疾,建议你可以服用蒙脱石散,环丙沙星等药物,还有其它不适吗? 

点击查看2次对话

就是老拉

还有就是脚耙手软,老想着睡觉

你好,可以服用上述药物调理,平时要多喝水, 多注意休息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