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昨天晚上没有吃饭,今天下午吃完饭后吃了四五
李银平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遵义医院 擅长:子宫肌瘤、卵巢囊肿、宫颈炎、宫颈糜烂、不孕不育、子宫内膜异位症、宫颈癌前病变、阴道炎、宫颈癌、卵巢肿瘤、月经失调、宫外孕、多囊卵巢综合征、畸胎瘤、子宫腺肌症、子宫内膜癌、盆腔炎、输卵管堵塞、子宫内膜息

昨天晚上没有吃饭,今天下午吃完饭后吃了四五个西红柿,然后过了一会胃和肚子就感觉抽筋是的疼,一阵一阵的,并且拉肚子。

你好,你描述的情况可能是西红柿有农药或者有保鲜剂没有清洗干净造成的。这种腹泻通常拉几次就会好的。条理性药物的话可以用培菲康。请问你还有其他相关提问吗?

点击查看2次对话

胃抽筋,特别疼。

这个是痉挛,你可以用654–2口服,或者去医院打一针654–2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