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刚怀孕,受精卵还没进入到子宫,在这期间吃了
陈云云医师
妇产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妇科疾病

刚怀孕,受精卵还没进入到子宫,在这期间吃了三天的调理月经的药,药是中药,但是药里成分有红花,平稳医生,这孩子有影响吗,我挺想要这个孩子的,有没有甚么补救的办法

如果没有出血的话,这个也没有关系的,如果担心,你可以用点保胎药来保胎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