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刚流产了,怀孕前期。可能是在这期间太劳累
高香红医师
内科-神经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脑血管疾病,阿尔茨海默病,妇科常见疾病等。

我刚流产了,怀孕前期。可能是在这期间太劳累了,为了考试到处奔波。住院期间抽血检查说是孕*和一个叫什么值太低太低。很不解!这到底是为什么呢?从怀孕开始,我一直吃嘛嘛香的,为什么会这样呢??

你好,目前如果已经流产的话还需要休息一周的,不要受凉了,另外就是孕酮和HCG低的话可以用黄体酮保胎治疗的

点击查看2次对话

我是12号做的手术,是不是只要休息一个星期就可以恢复正常生活,可以洗头洗澡了?

这几天我一直用艾叶煮的水洗澡

我是见红了去住的医院,可惜没保住

哦,那还是好好休息至少2周,下次怀孕前要做好孕前检查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