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刚怀孕不久还可以继续在手机店上班吗?
曾健医师
骨科-骨外科 宜章县第二人民医院 擅长:从事临床工作10年,目前为神经外科主治医师,对四肢骨折、神经外科、烧伤整形科等疾病的诊断与治疗有很丰富的经验。

怀孕了,朋友们建议我不要上班了,说手机店辐射大对宝宝不好,而且每天都吃快餐怕营养不良,会影响宝宝,求解答

你好,如果确实每天都是快餐,还是建议你换一个工作,手机店辐射是有但是也不是很大。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