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吃东西就吐,喝水都吐,肚子不舒服,!)
史开英主治医师
其他科室-全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呼吸道疾病和消化道疾病

四月一号开始吃东西就吐,肚子不舒服,!会不会怀孕了,?

你好,这种情况一般不会怀孕的表现。怀孕的话,不吃食物也是干呕的。如果是月经推迟超过一周的话,可以做一下晨尿的早早孕试纸检查。

点击查看4次对话

那该怎么治啊?

先吃上点多潘立酮片试试吧

这是什么病,是急性胃炎吗?

肠胃动力不足加上有点肠胃感染。

昨天有点好转,现在又想吐吐不出来,肚子不舒服,怎么办啊?

注意饮食就可以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