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刚做完人流,应该吃些什么好呢,人流后吃药就行了吗?不用打针吗?
你好,人流以后应该多休息,避免劳累,避免着凉,另外多吃高营养食物,如乌鸡,排骨,蛋奶等,另外通过口服消炎药预防感染就可以了。
那香蕉和 蜜梨能吃吗
蜂蜜水能喝吗?
可以吃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