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出生满月的宝宝 医生说黄疸 好像是5.2 开了点茵栀黄口服液 请问该怎么喝?喝这个口服液吃母乳可以吗?
宝宝的黄疸指数不要紧的,母乳也是可以母亲喝一些的,一般的注意观察宝宝的大小便,无异常就可以不用,注意给宝宝喝点葡萄糖水
母乳可以吃 让妈妈喝不让孩子喝口服液是吗?
可以的,宝宝没有异常不用喝,母亲可以用,看看有无宝宝腹泻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