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宝宝是四月二十三号顺产出生的,医生说黄疸
霍秋玲副主任医师
儿科-儿科综合 洛阳市第六人民医院 擅长:新生儿黄疸,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肺炎,新生儿腹泻,新生儿体重不增,新生儿湿疹等具有丰富的诊治儿科及新生儿科疾病的临床实践经验和综合内科的疾病诊治。

我宝宝是四月二十三号顺产出生的,医生说黄疸110,有点偏高,让我们自己在家观察,若发现增高需要及时治疗。我想问黄疸增高从哪方面能看出来。

你好,关于宝宝黄疸的问题。根据你提供的宝宝的情况,黄疸增高怎么看出来的问题,宝宝的颜面部及全身的皮肤巩膜,大小便都可观察到的。

点击查看4次对话

具体说,皮肤会怎么样?大小便会怎么样?

皮肤发黄,大小便颜色发黄了。

宝宝满嘴都是白色的舌苔,是怎么回事?

看是奶滞还是鹅口疮所致的。发个照片过来、我看看。

怎么样

怎么样

是鹅口疮的,用制霉菌素涂抹吧。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