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刚出生的宝宝喜欢打吸嗝,就是像我们成年人打的那种饱嗝。打一会儿就不打了。请问这是正常的吗?
你好,属于正常的,打嗝是婴儿期一种常见的症状。不停地打嗝是因膈肌痉挛,横膈膜连续收缩所致。膈肌运动是受植物神经控制的,孩子出生后一两个月,由于调节横膈膜的植物神经发育尚未完善。
哦,那谢谢医生了啊!
满月了可以喝金银花露吧?
满月了可以喝金银花露吧
你好,可以的
刚满月的宝宝怎么脸上长小痘痘呢?
不是很明显的痘痘
你好,考虑是湿疹
湿疹是怎么产生的啊?
你好,跟过敏有关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