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二月二十八号做的人流,现在月经都第五天
魏志英主任医师
妇产科 甘肃省红十字会黄河医院 擅长:擅长各类妇科疑难杂症的治疗及手术。

怎么还是那么多阿。是不是不正常。而且肚子还疼?

您好,您的这种情况考虑是流产不全,建议您到医院做个详细的检查,注意自我卫生,祝您健康。

流产全了阿,而且b超我也做过。

我如果今天月经来了在医院去做什么检查呢?

医生,在嘛。你说我该怎么办?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