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检查得了空洞型肺结核 ,治疗了一年,停药时
黄锐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内、外、妇、儿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

检查得了空洞型肺结核 ,治疗了一年,停药时,右肺部还有空洞,医生说已经闭合没有扩散现象,不在活动期没事了,可是现在我还是感觉呼吸不快,有时还有点痛,这是怎么回事

你好,此种情况和结核瘢痕刺激有关哦,请注意避免受凉、劳累,避免过于剧烈的运动,同时注意定期检查即可哦,请问还有相关问题吗?

点击查看4次对话

还用继续服药吗?干活用力时感觉右肺有明显的疼痛感,早上那个醒来时呼吸很难受,喉咙总有痰

感染已经局限了 ,无需服药了哦,注意观察即可,胸部不适和结核瘢痕刺激有关的

有时早上起床后第一口痰还有血

空洞还能长好吗

空洞是不会长好的哦

谢谢你,

痰有血是怎么回事,很担心

还有点咳嗽

这是支气管粘膜破裂导致的,正常现象,咳嗽也是气道的正常放映哦,。是否停药主要看胸片结果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热门搜索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