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11年得甲亢,吃了一年的药就停了,现在
张跃军医师
内科-神经内科 冠县东古城医院 擅长:胃炎,胃溃疡,十二指肠溃疡,脑血管病,心血管病,呼吸系统疾病。

医生你好,我11年得甲亢,吃了一年的药就停了,现在怀孕了有影响吗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属于内分泌疾病引起的,建议需要积极治疗药物他巴唑片放射碘131治疗,必要时微创手术治疗,中成药龙胆泻肝丸调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