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您好、我在医院检查是空洞型肺结核、检查是一个加号、我想知道一个加号严重吗、传染性强不强、医生说我不用打点滴吃抗结核药就可以、我不知道怎么治疗了、因为在别的医院都说建议住院打点滴治疗
肺结核的患者是需要长期服用抗结核的药物治疗的,你的情况比较重的,治疗时间可能会很长的,平时适度的休息,不要劳累,定期复查肝功。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