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会不会有什么反应啊
你好,芒果,西瓜属于寒性的食物一般来说月经期还是尽量不吃为宜,可以吃葡萄,苹果等水果,注意不要接触冷的东西为宜。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