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您好我想请问一下来月经可以吃芒果吗?听说不能吃,会止血是吗?
你好,来月经期间可以吃芒果的,没有止血作用的,请放心吃,不过芒果是偏热性水果,吃适量就好。
哦!谢谢医生。嘿嘿。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