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来月经可以吃芒果吗
闫锐医师
五官科-口腔科-口腔综合科 同济大学附属口腔医院 擅长:牙结石,牙周炎,口腔溃疡,口腔疾病级别等治疗。

医生你好,我今天刚来月经,听说不可以吃芒果,说是芒果会止血,请问可以吃芒果吗?

还是绝对不可以的,您还是需要注意的,否则还是会引起您子宫肌瘤的,您还是需要注意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