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4日受伤打上石膏,到2013年3月30下石膏,腿疼痛消失,但仍然还肿胀,请问医生平时应该怎么护理比较好,现在都不敢下地走路。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建议卧床休息时尽高抬高患肢。每天用温盐水热敷。
谢谢医生,那可以穿鞋子嘛,因为平时都要上学。腿那好像都麻掉了,不知道该怎么动才好了
建议穿宽松的鞋子。麻木是由于软组织水肿造成的。慢慢就会好的。
好的,谢谢医生了。一般恢复到正常还需要一个多礼拜吧。
是的,或更长时间。注意休息。
需不需要口服一些药立足恢复,我感觉小腿肌肉都萎缩了,走起路来虽然不痛,但很吃力,而且不稳
可以服用活血化瘀的药物,如三七伤药或红药片
那喷云南白药有没有作用?
可以,有活血化瘀的作用。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