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3月22日二个多月了自然流产,昨天一周后B超复查,已流干净,一切正常,输了四天消炎药,吃了益母草膏和头胞,现在有点左腰疼和左面的盆骨疼,是附件吗?还是什么原因,盼解答
考虑应该有附件炎或者盆腔炎的可能较大,建议应该推迟2周的情况复查彩超,坚持选择金刚藤胶囊改善不适的情况,短时间内禁止性生活较好,多喝水的
那还需要再输液消炎吗
这种情况考虑应该抗炎用药
比如用什么药,我今天去输,谢谢
甲硝唑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