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7月3日做了人流,一周后流血干净但有褐色分
王猛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中国人民解放军部队医院 擅长:妇产科常见病的诊治及术前、术后相关麻醉知识。

7月3日做了人流,一周后流血干净但有褐色分泌物,11日做了B超复查,有积血,医生开了裸花紫珠片和新生化颗粒,服用2天后又有流血,这是正常吗?

一般人流术后出血不会超过一周,医生给你开的药物是活血的,促进子宫里面的东西排出来的,所以会出血。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