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3日做了人流,一周后流血干净但有褐色分泌物,11日做了B超复查,有积血,医生开了裸花紫珠片和新生化颗粒,服用2天后又有流血,这是正常吗?
一般人流术后出血不会超过一周,医生给你开的药物是活血的,促进子宫里面的东西排出来的,所以会出血。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