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医生我4月19日来的月经,一周后结束,但一
王丹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郑煤集团总医院 擅长:妇科及产科的常见病,多发病,阴道炎,子宫肌瘤,月经不调,产科疾病

医生我4月19日来的月经,一周后结束,但一直还有类似咖啡色的分泌物,好像月经还没结束的样子,是时有时无,这两天还有腰酸小腹痛的感觉,这是怎么了?

考虑应该就选择复查彩超判断内膜的情况较好,建议选择宫血宁胶囊帮助改善不适的情况,注意加强营养,同时预防贫血和感染的可能较好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