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上个星期六去化验,验出抗链球菌溶血素o,
刘祥礼副主任医师
内科-心血管内科 日照市中医院 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肌病,先心病,瓣膜性心脏病,高脂血症,糖尿病,甲亢

我上个星期六去化验,验出抗链球菌溶血素o,结果288爸爸妈妈说有风湿,我很害怕治不好。我平时就是哪里痒这里痒的,抓起来像蚊虫咬过的包一样。就是痒什么都没发觉就是消化不良。医生求救啊,我好害怕啊如何完全愈合,不再起

从你的描述看,是化验ASO偏高这种情况,还需要结合其他指标,像血沉,C反应蛋白等综合考虑,单纯这个指标只是反应了近期有过链球菌的感染,并不代表有风湿

点击查看2次对话

我下个月去复查,我现在痒的不行了,不知道是不是过敏。怎么医疗

先用的抗过敏药物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