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受冷皮肤就瘙痒,特别腿和手指衣服遮不到的,痒了后就起一粒一粒的小包,让身体暖和或者洗澡暖和后小包就随之消失,这个是什么问题,以前也有这个情况,但只有膝盖有时才会,现在是双腿而且比较严重一冷就会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