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你好,最近半年内左脚脚踝至小腿肚经常有肿胀疼痛感,摸起来感觉皮肤下面有硬块,我想请问下,这是痛风吗?如果只痛风,我该注意些什么?去医院检查的话要挂什么科室?谢谢
是不是痛风建议到医院疼痛科查肾功能是清楚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