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胃里有炎症吃了半个月药这几天还是疼了两次是
赵小书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邢台市人民医院 擅长:擅长妇科疾病治疗。

胃里有炎症吃了半个月药这几天还是疼了两次是怎么回事

胃炎的常见表现,和你的饮食不规律有很大关系。建议口服奥美拉唑肠溶片、丽珠得乐,以制酸止痛,保护胃黏膜。平时饮食要规律,早餐一定要吃,夜间最好不要加餐,少食生冷辛辣油腻腌制品。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