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甲亢吃了半个月药手还是有点抖是什么原因?
曹彦文副主任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宁阳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擅长:擅长内科疾病

我的甲亢T3正常T4高了0.91TsH低了0.32吃了半个月丙硫氧嘧啶一天一片,手还是有点抖是不是我这很严重,治不好呀?

甲亢疗程应在2年以上,症状不会因短时间服药完全消除的,要有耐心,坚持正规服药,并做好定期检查,及时调整治疗方案。

点击查看2次对话

医生让我一天吃一片丙硫氧嘧啶是不是太少

维持量以最小有效量为标准,应该根据甲状腺功能有医生调整剂量。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