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个月只拉了两次大便,也不是拉不出来,平常也没觉得有,是怎么回事阿?难道是我吸收好嘛?平常吃的东西不是很多也不是很少,跟什么有关系阿?应该怎样改善一下。
主要考虑是便秘了,建议你可以吃点蜂蜜泡水和多吃点香蕉,适当运动。
哦谢谢啊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