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半个月只拉了两次大便。
唐中力医师
内科-心血管内科 道县人民医院 擅长:擅长常见心血管疾病,高血压,心脏病等等。

半个月只拉了两次大便,也不是拉不出来,平常也没觉得有,是怎么回事阿?难道是我吸收好嘛?平常吃的东西不是很多也不是很少,跟什么有关系阿?应该怎样改善一下。

主要考虑是便秘了,建议你可以吃点蜂蜜泡水和多吃点香蕉,适当运动。

点击查看2次对话

哦谢谢啊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