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号吃的米索一直在出血,量不多,昨天去复查显示还有残流,医生开了6粒米索,每个晚上睡前吃两粒,昨晚吃了一点感觉都没有,还开了新生化颗粒,这样吃能排出吗?
您好根据您所说的和您所传上来的图片可见您的宫内有少量的淤血。您这样的治疗是没有作用的。建议:中医中药活血祛瘀的治疗方式治疗。以上仅供参考。祝健康。
新生化颗粒不是活血袪瘀的吗?
那吃什么可以啊?不用清宫吧?
中医中药调理治疗。
网上那个生化加减治疗有用吗?
当归10g,川芎15g,赤芍15g,桃仁10g,炮姜10g,党参20g,白术15g,黄芪20g,茯苓15g,益母草15g,甘草5g一日一剂,服用一周
有用是有用。但是还是建议您最好是在医生的辩证施治下治疗调理。建议:不要自己盲目用药。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