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我前年做了接骨微创手术后,一直是靠黄体*催经的,去过很多医院检查,都无济于事,我还想生小孩(已有小孩四岁多),可一直没怀孕,月经几个月一次,还是吃黄体*来的,不知道排卵期怎么算,白带也没有多少,请问这样能怀孕么?
您好,结合你咨询的问题和出现的症状就是月经不调引起的,这样的问题引起的原因就是内分泌功能紊乱引起的症状,建议注射黄体酮的同时要口服中药治疗的方法治疗的,建议找中医辨证施治的方法治疗的。
我吃了很多中药可都没有好转,要怎么办?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