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自从前年做了接骨微创手术后,月经一直是
张小伟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阜平南城社区卫生服务站 擅长:妇科疾病、月经不调、不孕不育、颈肩腰腿疼痛

您好,我自从前年做了接骨微创手术后,月经一直是靠吃黄体*才来的,去了很多医院检查,说是卵巢病变,我也不知道这是什么意思,白带不多几乎没有,请问我要怎么样治疗啊?

考虑应该属于卵巢功能异常影响了正常月经,考虑积极配合激素水平检查配合雌孕激素等调经治疗较好,考虑对正常怀孕的情况有影响的

点击查看5次对话

那什么时候治疗才是最佳时期啊?

医生,在么?

这种情况考虑月经期检查后用药

那吃黄体酮可以么?

建议观察激素水平检查结果再考虑选择黄体酮

那什么时候检查激素水平啊?

经期第3天

哦,谢谢你了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