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自从前年做了接骨微创手术后,月经一直是靠吃黄体*才来的,去了很多医院检查,说是卵巢病变,我也不知道这是什么意思,白带不多几乎没有,请问我要怎么样治疗啊?
考虑应该属于卵巢功能异常影响了正常月经,考虑积极配合激素水平检查配合雌孕激素等调经治疗较好,考虑对正常怀孕的情况有影响的
那什么时候治疗才是最佳时期啊?
医生,在么?
这种情况考虑月经期检查后用药
那吃黄体酮可以么?
建议观察激素水平检查结果再考虑选择黄体酮
那什么时候检查激素水平啊?
经期第3天
哦,谢谢你了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