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我前年做了接骨微创手术后,月经一直是靠吃黄体*才来长,人也长胖很多,我白带不多几乎没有,去过很多医院都无济于事,中西药都吃了很多,都不见好转,我还想生小孩,请问要怎样才能治好啊?
考虑你的情况应该属于内分泌失调的可能,建议应该积极选择激素水平检查配合雌孕激素等调经治疗,考虑长时间月经失调的情况对正常怀孕影响较大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