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好痛啊,怎么办啊?
你好,还是少吃的好,吃多了容易得口腔癌,你的情况建议局部喷洒双料喉风散.同时口服维生素B2治疗.有什么不明白的可以再随时提问.我们会及时热情的为您回复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