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怎么会有积液?是滑膜炎吗?如何治疗?
朱成浩医师
内科-消化内科 宿豫区大兴中学医务室 擅长:慢性胃炎,胃溃疡,肝炎,胆囊炎,青春期心理咨询

3个月前至今,左膝关节内侧一阵一阵的疼,最近一个星期疼痛明显,昨晚发现还和右腿相比较肿了些。今天上午到市医院普外科就诊,做了x线和彩超检查,x线检查没有问题,彩超诊断:左膝关节内侧肌肉层较对侧同部位稍厚,左膝关节腔极少量积液。

您好,按症状来说应该是存在关节炎引起,还是比较常见的,担心的话,之后可以就诊穿刺抽液化验检查清楚的

点击查看5次对话

林医生,穿刺抽液化验是检查什么的?

嗯,就是看关节积液的性质,判断关节炎类型

噢,谢谢林医生

嗯,不客气的,希望你不要存在压力

嗯,这也不是什么大毛病,对吧?平时注意不要走太多路应该问题不大的吧?

嗯,是的,避免过度活动关节吧

谢谢林医生

嗯,不客气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