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手关节肿,大约2年多了,现在我已查血,还用
徐泉崧主治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通许县中心医院 擅长:心血管内科,擅长高血压病,冠心病,心肌炎,心功能不全的诊断治疗,对多做传染性疾病以及急危重症有较多了解,

手关节肿,大约2年多了,现在我已查血,还用查别的吗

这种情况主要是查血,要检查血糖,血尿酸,风湿方法的检查,另外检查个血管彩超,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