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核性胸膜炎,在第三人民医院住院治疗后出院了,一个星期后去复查,医生说恢复得很好,让过一个月再去复查,但这两天又有点咳嗽,不知道要不要紧,很是担心,望医生能够给点意见,谢谢!
健康顾问为你解答:根据你所描述的这种情况,一个考虑你的结核性胸膜炎治疗是有效的,但是治疗以后不是胸膜炎就彻底的好了,还是需要继续进行抗结核治疗的,咳嗽应该考虑是否有感冒,因为感冒也可以出现咳嗽的现象的。另外也可以复查肺部是否有淋巴结肿大的现象,有淋巴结肿大也可以刺激气管以后出现咳嗽现象的。如果这些现象都没有那么就是不要紧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