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家宝宝放屁很臭是怎么 一回事?
谭中英医师
妇产科-妇科 沈阳军区总医院 擅长:常见内科、妇科疾病。

医生你好!我家宝宝是早产儿一直都是吃奶粉,可他不管是放屁还是大便都很臭,请问这是怎么回事?该怎么办好!

您孩子还是上火引起的,与您孩子用奶粉还是有关系的,您孩子本来就是早产,还是需要以母乳喂养为主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