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宝宝放屁很臭是怎么回事?
田存肖医师
儿科 威县第二医院 擅长:擅长儿科疾病治疗

宝宝47天,混合喂养,很能吃,放的屁很臭,大便也很臭,是怎么回事啊?

你好,宝宝多是由于消化不良引起的症状,你可以积极的给宝宝口服思密达.妈咪爱.复方胃蛋白酶一块治疗,同时肚脐贴宝宝一贴灵,效果会更好,期间注意多补充水分,避免吃生冷辛辣刺激容易上火的食物,注意腹部保暖。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