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宝宝放屁很臭是怎么回事
张彩云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邢台市人民医院 擅长:不孕不育,高血压,心脏病,消化疾病

宝宝四个月了混合喂养,总是放屁而且特别臭是怎么回事?

你好,你孩子的情况属于消化不良引起的。建议服用鞣酸蛋白和金双歧胶囊进行治疗,多给孩子喝开水,让孩子少吃勤吃。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