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用了美国腹圣康菌(伯爵方夫人)后有腹坠胀
陈爱华医师
皮肤性病科-皮肤科 平潭妇幼保健院 擅长:性病、过敏性皮肤病、痤疮、白癜风、脱发、银屑病、皮肤真菌病等常见皮肤病的诊治

用药以前排才了一些黄色的液体还有像豆腐皮一样的肉皮流出两块,偶尔还有点血丝,减肥机构说是毒素没排出还得加大药量继续,否定毒素打开了不排就会在身体里乱窜,这是真是假吗?这种药还能再有吗?现在有小腹坠胀感觉有气体在里跑一样,请问怎么解决啊?

你好,其声称在治愈妇科疾病的基础上达到治愈疾病、排除霉腐污物、消除了病菌和炎症、不可亲信。

点击查看5次对话

其实人体跟本就没有像吗?她们说的那样悬乎毒素是

都是骗人的吧

应该是骗人的

人体真的有毒素吗?毒素打开了就要排这是真的吗?

没有这样的说法

哦谢谢

没关系

我刚才去我小镇的医院了,现在肚子里的气体好像整个肚子都有总是咕咕叫,我先去妇科看了,妇科医生说如果是妇科问题气体是不会往上的,叫我看肠道科,后来我去看肠道科医生说可能是肠炎就给我开了用盒克利痧理气的,医生你看这样行吗

可以试试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