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标题:每天早上第一次大便(不太成形)后,间
黄立师主治医师
外科-普通外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肛肠外科

标题:每天早上第一次大便(不太成形)后,间隔一小 男41岁。每天早上第一次大便(不太成形)后,间隔一小时左右肚子就会有点不舒服,第二次大便有点稀,最后有点泡沫壮.肚子好象有气,会咕噜咕噜叫,会打嗝,放屁.已经持续20天左右。 5月7日去看了医生,说是肠炎.吃了双歧杆菌三联活菌胶囊,马来酸曲美布汀片和肠炎宁.可吃了一个星期却好象没什么效果。 请问我这症状是肠炎吗?该吃什么药好?平时饮食应注意什么?谢谢! 另,我乙肝小三阳,正在吃抗病毒药阿德福玮脂。

从以上症状分析,这种现象临床上多见于肠炎所致。在服用双歧杆菌三联活菌苗的基础上,加用吗丁啉、维生素B6等予以治疗。平时注意避免生冷、辛辣、油腻不易消化的饮食。

点击查看6次对话

谢谢!可以吃海鲜吗?

不用客气,如果没有过敏,可以适量食用。

需要做大便常规检查或是肠镜,胃镜吗?谢谢!

不用客气。最好还是进一步做大便常规,结肠镜等检查。

可是听说做肠镜很痛苦?

主要是胀比较难受。

是不是有麻醉肠镜?有副作用吗?

只是有明显胀感,没有疼痛,也没太大的副作用。

谢谢!晚安!

不用客气,晚安!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