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昨晚8点半左右打篮球扭伤脚了
王升海医师
儿科-儿科综合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儿科呼吸.消化.泌尿生殖系统等疾病;儿童保健;儿童常见心理情绪行为异常和精神疾病

昨晚8点半左右打篮球扭伤脚了,去医院拍片骨头没事,昨晚睡了一觉今天脚更肿了,疼的不能走,请问现在能不能用热水敷了?

扭伤后一般要在24小时以后可以热敷。除了热敷,卧床休息,把患足垫高非常重要,限制活动,可有利于血液回流和消肿。疼痛明显可服用扶他林片或英太青胶囊。

点击查看3次对话

好的,谢谢,现在还是只能用冷水敷吧?

现在不必冷水敷了,扭伤时间已经过去很长了。

谢谢,现在吃跌打丸,外喷痛肿灵可以吗?

可以用的,但这些药物的的效果远远不如服用扶他林或英太青胶囊。也不能替代卧床休息和限制活动。

好的,谢谢医生,很感谢您的帮助!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