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打篮球扭伤脚后,觉得有风湿病。
邢中林主治医师
外科-普通外科 山东冠县中医院 擅长:肝胆、两腺、各种外伤

自从打篮球扭伤到脚以后3 4个月,就慢慢觉得到了晚上或者大风的时候脚隐隐痛,是不是得了风湿病,我才16岁,如果真的是风湿病,喝啤酒会不会很坏,要注意些什么。请认真回答我。谢谢!

你好;这种情况应该是韧带拉伤引起的慢性的筋膜炎等引起的。不是风湿引起的。尽量不要和啤酒。平时外用活血化瘀的中药外敷,理疗改善局部的循环等康复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