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25,昨天打篮球扭伤脚后肿到跟包子似的!今天肿稍微消了点,就是疼的厉害!请问能走路吗?用些什么药?该注意些什么呢?
病情分析:你好,这种情况多考虑是局部软组织损伤了啊,目前不要走路啊,可以局部使用云南白药气雾剂,可在医生指导下使用三七片或者跌打丸啊,可以局部热敷,多休息
要多久能好啊?没有用这些药哦,用的扶他林软膏,活血化瘀胶囊类的药,有用红花油去推拿!这些行不行啊?睡觉前冰敷有没作用?
伤筋动骨一百天调养
貌似可以走了?能不能走呢?有一些淤血的印子
可以走
走路有点疼也没事的吗?
适当活动,不要劳累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