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之前有颈椎病。吃药和外敷膏药都用过。效果都不是很明显。现在就是痛的时候吃药和外肤膏药。不痛时候什么都不做。这个月颈椎又痛了。吃药和敷膏药都不管用,最近一个星期右大母脚趾麻。这两者有关系吗?严重吗?需要到医院拍片治疗吗?
你好,你这个情况是颈椎及腰椎问题引起的麻木不适等症状,平时一定注意上网时间,并且多活动颈肩部,还是及时针灸来调治吧
做牵引有效么?
不如针灸效果好
针灸要去专业的针灸医院太贵牵引买个设备在家自己就能做
按摩和牵引都做好吗,有什么好的药吃了效果好的,还有外敷的膏药有什么建议
建议还是针灸来治疗,比推拿效果好
吃的药和外敷的膏药有什么建议么
可以配合着服用甲估胺营养神经
到药店说这个药名就能买到么?
对的
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