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大母脚趾麻是怎么回事
陈保国医师
内科 广宗县医院 擅长:内科常见疾病,儿科,妇科,不孕不育症也都有涉猎。

大母脚趾最近总是麻 已经有一个月左右了 请问是怎么回事

你好,手足麻木通常与周围神经病变或是颈椎病有关.长期用同一种姿势有可能会出现手指的麻木现象,适当多活动,必要时用一些营养神经的药如弥可保、维生素B12等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