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脚大拇指发麻有一个月了,请问是怎么回事?
你好,出现脚发麻的表现,考虑是腰椎病变考虑是腰椎间盘突出症的表现建议拍片确诊较好,目前腰椎间盘突出症没有什么好的治疗方法,都是采用了保守治疗的方法进行治疗的,可采用针灸牵引缓解症状,可使用天和骨痛贴膏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