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周4天时下面分泌少量褐色东西,医院检查孕*低只有14点5,B超胎儿发育正常,开了点保胎的药,一直有吃后来停了,还有十天的量没吃,不过没有任何反映,现在九周五天,查孕*15点87,其他一切正常,请问我该怎么办?
你好这个情况来分析,考虑孕酮数值还是偏低了,需要继续用药补充的,B超检查胎心正常的情况下,说明没有发生胎停育,可以定期孕检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