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32周,因家人过世最近几天一直悲伤还老是大哭,以致于胸口闷胎儿老是动,宫缩也加重频繁,晚上也失眠严重会影响胎儿发育和导致畸形吗?会不会早产?
这是会影响胎儿的,严重会先兆流产,建议要去医院妇产科检查,并行B超检查,再行处理。
医生我需要吸氧吗?胎儿老动,加上心情难过胸口闷,B超上周才打过就是胎头位子低其他正常,但是我是这周才知道家人过世消息后才出现烦躁心情的,上周才检查的,这周又做B超不影响吗?
不影响的,建议及早检查,如果是缺氧,需要吸氧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